2009年5月10日 星期日

母親節睇流年

10-05-2009  星期日


昨天pipi幫修甲甲時, 媽媽驚叫忘記4月尾到油麻地覆診, 取血壓和糖尿藥, 現在血壓藥全沒有了才驚覺. 這時我立即放下pipi, 幫媽媽致電油麻地馬會診所預約, 幸好最快的約期為今天上早10:30


早上起來和ck一同出門, 他陪同家人茗茶, 而我到油麻地陪同媽覆診.
雖然媽說今天和往日一樣自己去覆診也沒問題, 不用陪她, 但我的心總覺不是味兒. 今天是母親節, 但我沒有空陪她午餐或晚餐.....
所以向ck表示不陪他家人早上茗茶, 而改為陪媽覆診和吃早餐, 之後再會合他們....ck讚同.
謝謝ck


 


辦好入伙後和ck到ikea看過廚櫃, 之後我便先離去, 因為今天輪到我、妹和Joyance「睇流年」


- 今年有搬動的機會, 如果不是公司搬遷或住宅搬遷, 那可能是被公司炒了
- 不宜到北面旅行(工作除外)
- 精神易倦, 多壓力
- 是非多, 上司部下同樣給予壓力.
- 小心失竊, 官非
- 不宜投資賭博
- 有桃花(我還有桃花嗎!?還說我在29歲前桃花最旺, 但我覺得自從25歲和ck一起後, 我已沒有桃花了; 另計算一下, 我大約29歲開始架上眼鏡的ck, 我自願為你架上眼鏡你應該覺得幸運吧!)
- 父母身體較差
- 易跌倒
- 土性支出多(如飲食, 傢俱支出)
- 用於子女身上花費大(pipi也當作子女計算)
- 生活不規律, 夜睡飲食不定時
- 忌水, 寒底, 游水易有風濕痛(吓!我不可游水當為物理治療)


 



媽媽母親節快樂
希望今天的運程.....好的靈驗, 不好的不靈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