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日 星期日

pipi長旅程的散步

03-05-2009  星期日


silvia姐姐今天和ck哥哥看過傢俱、電視和「睇流年」, 下午silvia姐姐回到家了. 她休息一會後, 大約6:30, 她和ming 姐姐帶我偷偷乘坐小巴到新哥哥住所, 之後和雙腸兄弟一同出外散步.
今天的路程是我第一行的...... 由葵涌村行至茘景村


最初我一馬當先, 帶頭前進 但在路程中段, 我開始放慢腳步, 由雙腸兄弟帶路了....那當然啦! 牠們年輕力壯, 而且已行了數次, 當然較我行得快


行了約半小時, 哥哥姐姐們預備給我們3隻狗狗喝水了
新哥哥先用膠兜把水餵給雙腸兄弟, 之後再給我..... 大少爺的我那會"跟牠們口水尾", 我當然不喝, 還把面側了
明白我的silvia姐姐立即用手兜著水水給我喝新哥哥和ming姐姐看見這情形後, 只微微笑一笑, 沒話可說了


由黃昏行到晚上.... 由7時開始出發步行, 行至8時才能回到家裡


 


新哥哥今晚帶雙腸兄弟回媽媽家吃飯, 那麼...... 這夜便不可安寧休息了, 因為雙腸兄弟必定要我陪玩, 或進入籠籠中阻擋我休息直至牠們回家後


 


這個路程不會太曬或太熱, 而且還有風吹, 真舒服但我還是希望ck哥哥陪我出外玩玩


1 則留言:

  1. 等pipi哥哥搞完新居d野就會接pipi仔仔去新屋玩啦, pipi哥哥都好掛住pipi仔呀.
    [版主回覆05/21/2009 11:24:00](Empty)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