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7日 星期日

旺旺B對PIPI...死跟

17-05-2009  星期日


陪同CK幫國內的供應商購買數碼相機後; 到PCCW辦理搬遷室內電話線申請; 之後到花墟買花盤, 為的是他需要更換公司養殖的2盤紫羅蘭; 最後我們到直銷中心訂下一個價值$499的4桶床頭櫃.


訂過床頭櫃後他和朋友到深水埗逛街, 而我約泳一家帶同PIPI到荃灣碼頭散步


因要處理CK搬家的事, 所以很久沒有陪牠出外跑跑玩玩了, 今天牠看見我取出物的袋子時, 開心得很


我和PIPI坐著泳一爸的順風車, 到達多個星期沒有來過的荃灣碼頭散步但有一件事很是不明.....為何今天旺旺B(牠已15歲了)不停跟著我我往東走, 牠也往東走; 我往西走, 牠也往西走. 黏著黏著


旺旺B:HI! PI PI
PI PI:HI! 旺旺B


旺旺B:你去邊呀?
PI PI:行下囉!


旺旺B:我陪你呀!
PI PI:唔駛喇!


旺旺B:唔緊要啦! 我陪你呀!
PI PI:唔駛啦!


PI PI:姐姐, 旺旺B死都要跟住我呀! 我要自由呀!
旺旺B:跟~跟~跟~


旺旺B:追到!
PI PI:無氣了


另外介紹新染藍色頭髮的仔B


 本帶這樽狗狗肥皂泡給3隻狗狗玩的, 怎麼牠們不愛, 反而泳一B愛玩這個, 還不停吹著


愛吹肥皂泡的泳一B


泳一B:呼~~~~






泳一B, 下次SILVIA姐姐再帶給你玩個夠


1 則留言:

  1. 怎樣把小狗的頭髮(毛)染色呀 對牠皮膚不好呢
    [版主回覆05/26/2009 00:42:00]係狗主的妹妹幫狗狗用染髮劑(狗狗專用)染的, 聽佢講黎緊個summer 會幫佢修毛, 到時應該唔再染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