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日 星期一

0502~PI PI閒著的假期

02-05-2011  星期一


「五一勞動節」假期最後一天我和PI PI都在娘家渡過~~~


昨晚哥哥一家3口、妹的倆夫婦、弟的倆夫婦和我倆夫婦, 在葵涌廣場陪父母晚飯, 為的是預祝母親節
雖然姐姐一家4口有事未能到來, 但也不重要, 因她們會另尋他日再為媽媽慶祝的.


晚飯過後, 我又再留在娘家過夜呀


雖然今天與媽媽和PI PI閒著在家中, 只幫PI PI 雙腳修甲, 簡單的執搭屋企和抺地, 但舒舒服服的過也不錯


 


這椅子下的位置是PI PI 私家地帶
當牠不在籠中休息的時候, 就是在這裡了


而晚飯的時候, 媽媽椅下便是牠PI PI 另一「基地」, 因為牠會期望爸媽晚飯時一個不小心, 跌落一些「下欄」給牠


 


晚飯過後我回炮台山了, PI PI而為今夜是跟我回去, 所以牠不停的跟在我腳邊, 但其實牠今晚跟妹妹返家呀


 


PI PI, 你等等吧! 等多4天, 這個星期五晚上開始便和你在炮台山渡過4天假期
(星期六短週+星期日+星期一自行申請假期+星期二佛誕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