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7日 星期六

0507~PI PI又渡假

07-05-2011  星期六


我又有一連4天假期了
(星期六短週+星期日+星期一自行申請假期+星期二佛誕假)


襯這個假期, 我當然會再接PI PI來和我一起渡過啦


星期五下班後回娘家晚飯, 之後約的士來接我們到炮台山, 雖然紅磡隧道有點阻塞, 但折扣後車費乜只是$94(包隧道費), 總比租VAN 便宜


今天早上, PI PI照舊清晨3、4時想叫醒CK, 我當然會阻止牠, 但這樣總會令我睡眠不足呢幸好我有4天假期, 可以睡晚一點才起床


到早上8-9時, CK起床了, PI PI 跟隨CK後, 我可以好好再休息一下了
但CK起來坐在電腦房上網, PI PI總是陪著他, 躺在一邊睡......PI PI 你要CK哥哥起床的目的究竟是什麼呢?



CK總覺得我是PI PI 的「米飯班主」所以總等我起床才有早餐吃, 如果我9時起床, PI PI的早餐會在9時, 但我今天11時才起床, 所以PI PI 11時才吃早餐呢!
幸好PI PI是乖小孩, 牠不會遲吃早餐而吠叫, 總會乖乖的躺著/坐在一邊等待


昨天花費2千多, 3千元購買「冬蟲夏草」給媽和「舞茸」給自己, 今天給半粒「舞茸」PI PI 試試, 作「補身」之用
PI PI好像很接受這味道/香味, 牠不停舔兜兜, 希望把兜中的舞茸舔淨
我立即加入清水, 把舞茸溶在水中. 這樣PI PI可以好好享受了



PI PI 吃飽飽了, CK便洗白白準則和我出外吃東西, 順便帶PI PI散步
在CK洗白白的時候, PI PI 循例守在門口


我:PI PI你又做乜呀?
PI PI:我要看守門口等哥哥出嚟囉


PI PI:我好忙呀, 唔好阻住我


由炮台山行到大坑吃飽後回程時行經幫忙處理租屋的地產店, 所以入內取回租約, 順道給PI PI 休息和嘆冷氣
店內2位經紀姐姐一同讚賞很乖, 入內後只乖乖的坐著, 沒有吠叫


回家後, 2隻豬仔表示要午睡一下喎



以下的是PI PI 高難度、奇怪、瑜伽睡姿


而這張是牠2手夾著CK大腿而睡....怪怪的小孩


 


休閒的過了一天, 今晚PI PI要好好睡覺, 因為明天一早到沙灘游水~游水~游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