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9日 星期一

0509~PI PI 的禮儀

09-05-2011  星期一


這包骨骨是Bernice姐姐送給我的,今天silvia姐姐再次取出給我品嚐


我是一個有禮的小孩,所以我會坐定定等待姐姐叫OK後,才把這已申出的骨骨咬出



取出後我會自動自覺地走到布布上墊著咬
這是多年來姐姐和媽媽的教育,令我成了習慣
但如果沒有布,我可能會走到報紙上咬咬


爸爸媽媽和姐姐們千萬不要掉下衣物而忘記拾起,因為。。。。。



下午吃過美味的午餐後,晚上再有另一美食了
三文魚瘦肉芥蘭菜當然我還是保持儀態的吃著


晚飯後姐姐本想帶我出外散步, 但……食飽睡一睡,好過做元帥
我和CK哥哥一起"養肥"做元帥吧


 


 


媽媽常說:PI PI唔曳時都算乖
咁我今天乖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