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4日 星期三

0404~荃灣碼頭散步去

04-04-2012  星期三(清明節假期)

雖然4月初很多假期( 4/4 星期三; 6-9/4 星期五~ 一), 但天氣就不是日日放晴呢!
從天氣報告得知除了今天和 9/4外, 天天都下雨, 所以姐姐和哥哥襯今天有時間先帶我到荃灣公園散步之後姐姐要回家幫媽媽拜祖先呢!

今日天氣很好, 有太陽但不太熱
先到荃灣西鐡側的狗公園識朋友仔


哥哥, 我去識朋友可以嗎?


不知這小朋友叫什麼名字呢?


這個大約3個月大的哥基小朋友逗得姐姐和哥哥十分開心…… 無眼睇

 

在狗公園認識朋友過後就到荃灣公園散步去了


每次姐姐必先拖著我散步一段路後就會給我放繩自由行




就是沿著這旁行


休息下先


我靚仔過哥哥, 對嗎?




影了數十張, 為的是想拍下我的古怪表情





大約2點多回家去了……
散步回家後要休息 


媽媽拜神 / 袓先, 我都會乖乖留在籠子內休息不鎖門我也不會出來倒旦的


再來個"海棠春睡"


晚餐時, 媽媽話煮豬潤給姐姐食, 而姐姐見得有這美食, 也留了一些給我, 所以今天晚餐是…豬潤菜芯飯



姐姐常說︰難得有假期沒事忙, 而且天氣又好, 點辛苦都要帶我出去走走, 不想我常悶在家中
姐姐, 鍚晒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