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9日 星期一

0409~不快樂回憶的馬灣遊

09-04-2012  星期一


今早我 嘔嘔 過呀, 但silvia姐姐見我精神ok, 所以照原定計劃帶我到馬灣

今日本來到馬灣目的是陪細細姐和豪哥哥到「蒙羅麗莎」試影結婚相的禮服, 但因為ck哥哥顧著到他同事“Benny哥哥”家, 替Benny哥哥的10歲大而行動不便的聖班納犬囡囡影相拍照, 希望可以給Benny哥哥留下多點回憶.(但點解Benny哥哥自己不拍? 往日這麼少幫2隻狗狗拍照? 這我們都不知道!)

就因為跟隨ck哥哥到他同事家的事, 這最後引致細姐姐嬲了silvia姐姐

細姐姐和她媽媽覺得她們不應走去另處, 而不幫眼揀衫 就算2件男士禮服 + 3件女士禮服中, 最後一件揀到上算合心水的, 而是由silvia姐姐向服務員詢問後取出的(「蒙羅麗莎」會預早給一個網址客戶, 預先在網上揀選20件在當天試身. 而silvia姐姐見她當中一件晚裝試了數件也不合心水, 所以出聲向職員另外再給幾件再試), 但這也未能撲滅她們心中的怒火.

當晚回家後細姐姐在“面書”上留下一句「>_< 極之憤怒的一天..... 別以為平時跟妳很投契的人不會出賣妳~~」
silvia姐姐留言詢問, 但她一點也不回應, 只回應她自己的朋友, 令事件越描越黑. silvia姐姐一點解釋的機會都沒有, 最好只好在細姐姐“面書”上和私人訊息留下一編︰
「剛過去的星期一, 我和豪仔的哥哥到達馬灣後不久便帶著狗狗去他朋友家, 未能幫上忙, 對不起!

因見豪仔的朋友可陪他揀衫; 而你有朋友前來的路途中.
除了我們2人已有7-8人, 怕齊人後會太多人在店中, 所以先去同事家中探望那已行動不便的十歲狗狗, 因為想襯還有機會就幫牠多影幾張相

後來得知豪仔試完衫後你朋友還未到, 我們已立即前來, 可能我哋行動太慢了, 所以到達時你已把揀好的衫試完

可能你會覺得我們似去遊山玩水, 多過幫你哋揀衫所以令到你們唔開心
我哋未有什麼可以補償, 只能向你們公開說聲︰Sorry !

而事件當中有些細節我希望面對面或在電話中講才對你講清楚, 因我也不希望替人食"屎貓" >.<

除了這事之外你覺得我有什麼出賣你的事, 請明言!
因為我自問對你是付出真心真意的, 唔想一些小事, 或小誤會而無了你這朋友. 」


無可否認silvia姐姐也有責任, 不應任意聽ck哥哥指令去Benny哥哥家 但有必要嬲得這樣子嗎?
事件將會如何發展? 我也不知道!


說回今天……




ck哥哥大約11時左右來到, 陪過ming姐姐和silvia姐姐吃過早餐後便接我乘的士到荃灣碼頭, 趕乘12:17的船入馬灣, 而Benny哥哥己在碼頭等我們了.
(想不到租van要$55, 而乘的士只需$4x(包$5狗狗費用))  


由Benny哥哥帶領, 我們3人1狗上船去.
船隻規定, 狗狗上船要戴上口罩, 所以我就算多不喜歡也要戴著它.


幸好上船不久後, 可以把那口罩脫下


Benny哥哥指示︰帶狗狗的要坐船頭前2行


大約半小時的船程己到達




到達後在碼頭旁坐著, 等待由中環乘1時渡輪到珀麗灣 的細細姐和豪哥哥、ck哥哥的父母、細姐姐的母親和豪哥哥的朋友, 而另外細姐姐的1對朋友要較遲到來


人齊了, 先由Benny哥哥帶領前往「蒙羅麗莎」店子
因免得阻路, 所以前往時9人1狗分開一點行!




到達「蒙羅麗莎」店子門前, 各人進店子去, 但ck哥哥認為豪哥哥有朋友和他爸爸幫忙, 而細姐姐有2位母親和將會到達的朋友幫忙, 所以免得11人一齊在店子中, 就拉了silvia姐姐和我離去, 陪他到Benny哥哥家中.



踏入Benny哥哥家門口, 他的聖班納犬狗女“妹妹”已吠叫, 嚇得我立即退後, 之後再被牠‘罵’得我出屋外. 那個時候ck哥哥只站在門前, 不知如何是好. 後來silvia姐姐走出門外抱著我進入屋子. 姐姐還為著我安全, 把我抱到sofa上. 但我還是很驚, 所以跳回地上, 距離“妹妹”坐著的位置1-2尺外, 偷偷走到大門側的廚房. 廚房中見到工人姐姐, 她知道我驚了“妹妹”, 所以給我留在這裡, 待我安靜後才反回客廳. 工人姐姐還給我一杯清水呢!
但再過一會, 工人姐姐要出外購物, 所以我只好返回sofa
 
我來介紹……聖班納犬女“妹妹”…Benny哥哥…與“妹妹”差不多年長的“毛毛”

觀察過後, 情況許可! 我跳回地上四處探索, 當然會距離“妹妹”坐著的位置1-2尺外才行動.
姐姐見我不停在四周嗅嗅, 她很擔心我會四處尿尿, 但她估不到我乖乖的行入廁所來個大便

姐姐又手多了 她見“妹妹”耳朵有些污物就用紙市和一些洗耳水幫牠清潔. 可能很舒服, 所以“妹妹”定定的享受著……


舒服晒




坐了一會, 姐姐請ck哥哥至電給他的媽媽詢問現時情況? 和問問細姐姐的朋友到了沒有?
甚知……豪哥哥試完衫了, 細姐姐開始試身, 但她的朋友還未到.
silvia姐姐得知後立即要求離開, 返回「蒙羅麗莎」, 她還對ck哥哥有點微言.




返回店子後, 姐姐先安頓我坐在店的一個戶外小園, 之後請ck哥哥的父母來看管我, 姐姐哥哥立即入內看看情況. 過了一會, 哥哥返回出來部我, 而姐姐留在店中……
大約半小時後, 姐姐也出來了! 再過多十多分鐘後大家離開店舖. 之後到附近的餐廳吃點東西便一同乘船回中環
 
到中環後, 各人分別乘車離去, 而我們就到銅鑼灣避風塘梳梳毛、拍拍照






這差不多每晚都見牠在船上“等待”著的









疲勞的一天
今天開始會在香港區這邊住, 而會多少天, 我暫時未決定





其實今天的行程對我來說比悶 還是在數年前的一個"哥基群遊珀麗灣" 比較開心
另外, 希望silvia姐姐和細姐姐的事早日平息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