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1日 星期日

第一次 南生圍

21-12-2008  星期日


數天前, 煲煲媽約同冬瓜媽一家今天到南生圍玩樂, 她們也約同我們一同前往


辛苦的冬瓜爸由大埔乘車到香港仔取車, 駕車前往深水埗接煲煲一家, 再到我家接坐我們, 之後回大埔接冬瓜, 最後前往南生圍玩樂過後更送我們回家......­冬瓜爸真偉大


駕車沿著山貝河的南生圍路, 到達我們尋找的草地了

 
從pipi輕快的腳步可知牠今天十分開心預快

年青的煲煲和冬瓜, 大戰完一場又一場

小休~~~

再戰

這麼大的草地當然會有其他狗啦!
愛玩波波的牠~~

訓話中的pipi~~ 牠好像很乖乖地聽著!

訓話過後, pipi再跑去玩玩了, 好像什麼也忘記了

pipi難得的“跑”




pipi, 你到過那裡玩? 鼻上那條是什麼?...... 草!?


pipi:哥哥, 有乜呀?
ck:你梗係唔知搞d乜, 有條草係你個鼻到!


有一對男女帶了2隻哥基到來, 令同場的哥基增添至5隻了.

我向ck提意把這美麗的景色當作pipi的背景....

不錯吧!?

pipi很多次都令我覺得牠很是跟隨ck的, 今天牠的行動更加明顯......
ck在馬路邊抽煙時, pipi看見他, 牠會爬上小斜坡回到ck 身邊
第二次ck同樣在馬路邊抽煙, pipi也要跟上他, 坐在ck腳邊陪伴
後來, ck四處行走拍照, pipi也要跟隨



我們在南生圍草地玩樂和拍照過後, 到「輝記」吃豆腐花. 那兒有一片美麗的蓮池和荷花

 
 
 

pipi今天十分愉快, 而且對ck十分黐身, 真的令我有少少醋意
算吧! 這樣也令我十分安慰, 這證明pipi很喜歡ck
所以我向ck要求....如往後日子他和pipi同時出動, 他要好好看管牠和照顧牠


2 則留言:

  1. 南生圍的確是一個好地方, 唯一不足是沒有公厠(给人類的)! 妞妞祝PiPi一家聖誕快樂呀!
    [版主回覆12/29/2008 00:43:00]如果有廁所, 我怕到時會好多人
    e + 因為d 人急尿要去廁所, 所以頂多只會停留2-3小時, 之後因為要去尿尿所以離開. 咁我地去玩時先至唔會太多人和狗

    回覆刪除
  2. d 相影得唔錯wor, 南生圍真係一個好好玩既地方, 下次我地再去玩過, yeah ^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