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4日 星期日

驚魂過後pipi荃灣行

14-12-2008  星期日


昨晚懷疑pipi誤服爸爸那顆降血壓藥, 所以把早上行城門水塘的計劃改變, 轉為黃昏時分帶pipi到荃灣碼頭. 雖然只是簡單去荃灣碼頭行2小時, 但已經令pipi很開心


面對荃灣西鐵站的荃灣碼頭入口處, 有一.......


「此特別通道為攜帶寵物人士而設」

「寵物通道」, 是為了寵物主人帶同寵物乘珀麗灣的渡輪而設嗎??

先坐在碼頭前留影......靚仔

pipi:哥哥姐姐, 很危險喎!

pipi:小朋友, 你幾大呀??

哥哥姐姐, 叫我嗎? 有獎(小食)嗎?

pipi聽ck的指令多於我 pipi, 姐姐才是你的「米飯班主」

 

pipi在石壆上發生一件又驚又好笑的事....

 

話說...我抱pipi坐在這窄窄的石壆上坐, 坐了一會後, 膽大包天的牠在這窄窄的石壆上獨自向右邊行去, 行了大約4-5尺的距離, ck大聲喝止, 同時命令牠回來.
pipi聽到後立即回頭看著我們和向退後2步...望一望還有這麼遠的距離再想向前行.......

這時, 我喝止和命令牠回來...牠再回頭看著我們和再退後2步...望一望還有這麼遠的距離...... 這一刻, 我和ck偷笑 因為知道pipi想向後一步一步的退回我們身邊, 但發覺路程很遠, 這樣一步一步退後不是一個好方法

這時, pipi希望能夠轉身, 面向我們後再行回我們身邊, 但這一轉, pipi的屁股被鐵欄頂著, 被迫跳回地上, 再跑回我們身邊....... 牠這一跳, 真的被牠嚇倒, 因為這石壆也不矮呢

 

pipi 與「鹹蛋黃」合照



ck忍不了, 就算只是一部簡單的數碼相機, 也要親身操刀, 影下個「鹹蛋黃」

雖然只是簡單的玩玩, 但回到家後我這個「乞衣仔」需要好好的休息一下

 pipi, 你身體好嗎? 玩樂過後你要好好休息一下

2 則留言:

  1. 居然有"寵物通道", 真是好意外啊

    回覆刪除
  2. 好cute呀....
     
    雖然只是簡單的玩玩, 但回到家後我這個「乞衣仔」需要好好的休息一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