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5日 星期四

聖誕夜人狗活動

25-12-2008  星期四


早上silvia姐姐和ming姐姐約同舊上司茗茶後, ming姐姐和昌哥哥便去逛街; silvia姐姐和ck哥哥回來, 帶同我到晴朗家玩玩


原來早前silvia姐姐已約同晴朗家和基家, 在這個聖誕節BBQ聚會. 這個聚會不但可給她們吃喝玩樂, 而且可以給我們4小孩跑跑


基家和基媽的表弟...BB, 在下午3時多已到達陪同朗朗玩了, 而我們在大約5時才到........姐姐, 下回我也要早點到來玩玩呀


(某些照片引用於 晴朗家的生活誌)


到達後當然要留下一些氣味

嘩! 很多款式食物呀

晴朗爸"出手", 食物必定很好吃......晴朗爸, 有沒有我可吃的呢?


在這飲冰凍飲品中發生了一些趣事......
飲品消耗了一半時, 水桶有半滿的冰水. 我申頭在這桶子舔, 那時給姐姐發現了, 立即渴止我. 她怕我喝了冰水後會拉肚子.... 但我不怕
後來, 朗朗望見我喝冰水的樣子那麼"爽", 所以也學申頭在這桶子喝. 
silvia姐姐同樣渴止朗朗, 還責罵我不要教壞朗朗喝那桶的冰水, 小心明天會拉肚水

晴朗媽很有我心, 補送了一份生日加聖誕禮物給我

今天的天氣很好. 天上的雲層構成美麗的圖案


silvia姐姐幫我在這雲層下拍照

夜了, 晴晴也肚子餓了, 所以晴朗媽燒了一些雞翼給她吃, 看她吃得津津有味, 我也.......


是交換禮物時候了

基基先來個巡視
牠的好弟OSCAR也要巡視一番...... 可能牠已看中其中一份禮物, 所以立即...尿尿... 黎下記號令至3份禮物也有牠的「記號」

因為基媽的表弟住的地區比較遠, 所以基家早一點離去.
安靜下來了, 朗朗也要休息了......


而我.....也要姐姐抱抱

 



今天, 非常多謝晴朗家的款待.....很是開心的一天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