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日 星期日

煲煲和冬瓜生日BBQ

01-03-2009  星期日


這是一個數星期的約會......「煲煲和冬瓜生日BBQ」


今天的BBQ除了Silvia姐姐、ck哥哥和我之外, 雙腸兄弟也可一齊前往, 因為新哥哥和英姐姐也不用上班


等新哥哥駕車前來時拍攝的
狗比花嬌


新哥哥前往錦田鄉村俱樂部的路途中收到煲媽來電, 表示那兒有蓋位置已爆滿了, 在這陰暗或會下雨的情況下.....所以立即改為大棠荔枝山莊 BBQ
在新哥哥駕車的情況下, 話轉地點就可以轉, 真方便


煲媽媽帶路, 我們到達BBQ場地了


當各姐姐和哥哥BBQ 時, 我只好坐在一邊耐心的等....等SILVIA姐姐和CK哥哥吃過東西後陪我去走走


瘦小的燒賣


話說, 起初我、雙腸兄弟和燒賣綁在同一柱子. 當腸細佬嗅燒賣時, 燒賣開始嘴唇撅起, 露出上排的牙齦, 鼻子上方則有明顯的皺褶.....燒賣生氣了, 牠向腸細佬撲去
新哥哥和燒賣媽分別把牠倆立即拉開. 我是雙腸兄弟的大亞哥, 當然要幫牠們出口......我行到燒賣身邊, 大聲吠叫了一聲之後立即走開


陪伴主人BBQ而不會偷食的BUT BUT


生日主角冬瓜和牠的妹妹冬甩


多合拍


尾尾和諾諾


是小休出外散步的時候了
除了ck哥哥和silvia姐姐帶我散步外, 還有新哥哥、英姐姐陪同雙腸兄弟, 另加上腸腸和牠2位主人


雙腸兄弟合照


我們6人4狗還到草地跑~跑~跑~
看, 我和腸腸一同「飛」


之後返回燒烤場地, 陪同2位生日主角切生日蛋糕
除了2個生日蛋糕外, 煲媽媽還烹調加了雞肉、吞拿魚和狗狗芝士的通心粉給各狗狗們分享


煲煲, 生日快樂


冬瓜, 生日快樂


好客的煲家和冬瓜家還向每個狗狗來賓送上禮品


多美味牠們2兄弟共吃了3碗通粉和蛋糕


最初是姐姐給我一口一口餵食


看我鼻子上的忌廉


後來, ck 哥哥叫姐姐給我自己吃, 不用一口一口餵食


silvia姐姐和ck哥哥給予我3碗通粉和蛋糕....我已預計今晚的晚餐會被取消
之後其他狗狗主人見silvia姐姐和ck哥哥不為意時, 把一件蛋糕和一碗如小山邊的通粉偷偷給我進食, 最後.......
滿肚腸肥的我已不見了腰腰了


各狗狗吃飽飽後一同到草地跑跑玩玩


生日妹煲煲玩波波中


王勁威勁跑中


生日冬瓜和煲煲玩相撲嗎?


輕快的散步


哥哥你跳舞嗎?


學馬般跑


躲在大石後的我, 被樹枝欄著去路, 困在這裡


大約4時多, 我們開始回程了, 因為哥哥姐姐們今晚要出外用膳, 替爸爸祝壽


回到家後, 當然由silvia姐姐和ming姐姐出動替我洗白白和吹毛毛. 看我多舒服






飽飽的我今夜要好好休息希望這2天不會因為吃得過飽而嘔嘔啦! 我不想被禁食24小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