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0日 星期五

未能表達的感覺

在2月尾, 3月初的時候, CK向我提議出外旅行, 但他一直沒有說出日期, 而地點還要我提出 我只簡簡單單說出...台灣、泰國、韓國和汶萊雖然CK說過到日本觀賞櫻花, 但我覺得較貴, 所以被我否決了


 


09-03-2009  星期一
旅行的事拖拖拉拉過了2個多星期.....
今天和朋友傾談聚餐日期的時候, CK忽然提出3月尾出發旅行, 希望提早慶祝我的生日那我和朋友的聚餐只好再提早


 


11-03-2009  星期三
最後我們決定到泰國自由行.
今天午餐時候, CK帶了很多有關泰國的資料給我看, 除了旅遊指南、泰國旅行天書, 還有數間旅行社的飛機票和酒店套票資料(永安、新華、東瀛遊、康泰、Priceline......)嘩! 從未見過他那麼積極, 快手
但因為他「落枕」令他頸痛非常, 所以最後未能選擇租住那所酒店.


 


16-03-2009  星期一
上星期五致電數旅行社詢問時得知機位很緊張, 因為泰國航空公司由一日5班航機縮減至一日3班航機, 所以很多旅行社的回復是, 27/3或28/3 有機位到泰國, 但29-31/3沒有機位回港; 而其他航空公司一天只有一班航機, 機位同樣緊張


有想過更改旅行地點或改期, 但被ck否決了


從數十間的酒店中, 最後我選出7間酒店, 之後由ck排出頭3間比較方便的酒店.
而今天也是由我致電旅行社詢問和預訂飛機票和酒店套票
ck知道中午機去晚機返時, 他有少許不滿, 因為他希望能夠早機去晚機返
我在電話中立即...「大佬呀! 你咁遲先講話去泰國, 仲攪咗成個星期先選擇book邊間酒店...仲係要我揀喎!你又話要泰國航空機, 中華/泰國東方...o個o的又話唔好. 泰國航空機就算本身有早機去晚機返班次, 你咁遲都俾人book晒啦, 有機位俾到你去咪算好囉, 仲係晚機返添喎多多要求, 你作死呀


ck得知我已用電話訂購飛機票和酒店, 所以在午飯時, 他立即到旺角陪我處理其他事項, 還有由他到銀行轉帳付款.....多謝ck


 


20-03-2009  星期五
下班時, 他陪我到水晶店時給我看由他編制的行程表, 而當中還預了給我購內衣褲的時間還問我有沒有其他地點想去?


 


 


 


他的積極與以往有點不同有種不能形容的.......謝謝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