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9日 星期一

pipi偷睡姐姐床

10-03-2009  星期二   (零晨)


我最愛在姐姐刷牙的時候, 偷偷跳上她的床上倒蛋, 當然發現的時候我會立即扮作睡眠了, 令她不忍心要我下床, 睡回自己的床床


而今晚.......


我無倒蛋, 我好乖乖


姐姐, 我在被窩中.......好舒服呀


我會乖乖在這裡睡覺的


真的很舒服, 令我昏昏欲睡


姐姐, 給我在這裡睡覺, 好嗎??


最後, 姐姐給我留在她的床上, 還把小熊枕頭放好, 給我好好的睡


 


 


我最愛和姐姐同床


1 則留言:

  1. pipi好可愛呀~~~尾尾都會上床訓~~不過霸左我好多位~~
    攪到我成日要屈住腳訓~~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