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2日 星期日

荃灣碼頭黃昏遊

22-03-2009  星期日


昨天, silvia姐姐預算今天會帶我和雙腸兄弟到大冒山頂公園, 或城門水塘跑草地跑跑玩玩, 但天公不做美 .....雖然香港區有太陽伯伯, 但荃灣/葵涌下雨呀


經新哥哥和ck哥哥商討過後, 決定改到荃灣碼頭散步去.還約同泳一BB一家


到達荃灣公園不久, 有2位小女孩一邊叫喊, 一邊跑到我身邊叫嚷要摸摸我silvia姐姐知道我是一個乖孩子, 所以姐姐陪我企定定給2小女女孩摸摸.
2小女孩摸摸過後跑回父母身邊, 再次邊叫邊跑回來摸摸我 這時, 我坐下給她們摸過夠


但當2小女孩摸跑去摸摸雙腸兄弟時, 牠們被嚇得閃避而2女孩見雙腸避開她們的摸摸便回來再摸摸我


雙腸給2小女孩嚇過後, 行得特別快


我也跟牠們起步了


行到這花圃忍不了去嗅嗅那些花花


pipi:ck哥哥, 替我和花花合照, 好嗎?


雙腸等待的時候, 牠們的舉動十分一致


路途中遇見其他小朋友



步行中途, 我們小休一會, 那時剛巧撞上一個步行活動的團體, 當中的活動嘉賓劉以達, 看見可愛精靈的我上前來摸摸我的頭頭 之後向silvia姐姐詢問我是男/是女? 多少歲? 還問我的名字
他還說起十年前他也養了一隻哥基犬(十年前我們這狗種相比我出生那年便少見), 但有一天給人偷了, 那小偷抱著他的狗狗跑上計程車離去


大隊離開後遇上另一哥基犬....這時新哥哥發現這小朋友有一手甲位置出血silvia姐姐和牠主人一起替牠清洗傷口後, silvia姐姐再替牠貼上普查膠布, 免沙石令傷口再度加深



步行到一空地, 新哥哥便和雙腸玩波波了, 看牠們的飛~跑~跳.....等動作如此合拍


而我當然還是那樣..... 悠悠的散步


見到仔B和旺旺B牠們來到了, 我立即上前迎接牠們還有泳一B

和其他小朋友玩~玩~玩~過後, 要坐在ck哥哥腳下休息一會少可再玩


差不多六時了, 是回程的時候
pipi:姐姐/哥哥, 何時再來玩呀??


 


一個簡單的活動也能令我開心, 因為知道有哥哥姐姐鍚鍚和陪伴


1 則留言:

  1. 尾尾:PIPI哥哥同花花影相相好靚呀~~~~~~
    [版主回覆03/28/2009 01:38:00]Thanks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