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3日 星期四

物理治療@20~短波治療

23-07-2009  星期四


治療師蕭先生今天再替我作簡單肩膀測試, 看看我復元的進度.
測試過後應為我還有些炎症未能清除, 所以今天還是作「短波治療」.


右膝內側痛楚多了, 不是平時的腫痛. 沒什麼可做, 只可依舊作「短波治療」和作踩板平衡運動.


上星期取的物理治療轉介書交給蕭先生了, 他應為可再多作數次「短波治療」, 看看進度才再作想是否需要轉針灸治療.


「短波治療」

這是我初步訓練的正方板

如果正方板進展可好的話, 便可作不同高度的圓形板訓練了.


 


今天蕭先生許可我作一星期2次的游泳, 但要慢慢, 不可強烈的游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