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2日 星期日

三號強風過後游水

12-07-2009  星期日


昨天還掛著三號強風訊號, 而且天氣陰晴不定.
ck哥哥對silvia姐姐表現帶我到沙灘游水的計劃要取消了, 改為留在家做餅.
但姐姐死心不息.....她在街上望著藍藍的天, 一朵朵被風急吹的白雲, 她總覺得希望在明天



今天早上, 太陽伯伯沒有放棄我們, 而且還達成姐姐的希望


姐姐立即致電新哥哥和鄰居Hazel 姐姐, 傾談今天下午到沙灘玩樂的事項


大約3時, 新哥哥先駕車來接我、ck哥哥、silvia姐姐、Hazel 姐姐和她的14歲愛犬小奇


pipi : 好開心呀



到新哥哥住處接雙腸兄弟




雙腸兄弟上車了, 可以出發往沙灘去



yeah~~ 到沙灘了, 哥哥姐姐們預備放置物品和袋的沙灘蓆中......



浸在中水真涼快



小奇在這14年來, 第一次到沙灘玩的, 但牠很叻叻, 不怕水,不怕浪



silvia姐姐和小奇囡囡的合照



姐姐常用零食引誘我自行踏出海中游水



你估這倒蛋的長毛臘腸犬是哥哥還是細佬呢?



金光閃閃的我




姐姐遠處望見3隻哥基, 她的心猜想是嗲家還是莉莉友群
答案是.... cobly、mo b、亞k, 還有細佬(史立莎)和其他狗狗們


小奇第一次游水已很叻叻



四處認識朋友的我
pipi:hi! 你叫乜名呀?



pipi:啋下我都得掛



今天很開心, 所以不停叫ck哥哥陪我玩“捉捉”




還有浪漫的在沙灘慢步



時間過得真快, 5時多了, 是時候預備回家.



等待下次再到沙灘玩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