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3日 星期一

物理治療轉介書

13-07-2009  星期一


得治療師蕭先生的指引, 今天下班後到油麻地賽馬會普通科門診候診. 今晚的約期為6時.


6時許我進入診症室, 向醫生表示現於廣華醫院作物理治療, 但多次治療還未轉好, 所以治療師指引我到政府門診取轉介信, 之後治療師才可替我試作針灸治療.


醫生很不明白為何要取轉介信, 因為何種治療是物理治療師作決定的, 而且治療師有讀取針灸的證書/文憑, 但醫生們沒有.
醫生還表示, 廣華醫院物理治療的資料以紙筆記錄, 沒有上載電腦上, 所以詳細情況他是不知道的.


最後, 醫生也為我而寫上轉介書



 


 


希望這轉介書可給我好的轉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