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8日 星期二

物理治療@24~針炙治療2

18-08-2009  星期二


上星期四第一次針灸過後, 右肩和右膝的痛楚減輕了很多. 雖然星期五游泳時, 右膝很快已開始有痛, 但那痛比往日減輕了很多......
施針前...有時會痛得不願再游, 要在中水步行一會, 待膝痛減輕了才再游一會.
施針後...雖痛楚還有, 但痛已減輕了, 可以慢慢地游


這2天開始覺得由右膝開始, 到大腿外側至臀部有痺痛感覺
今天見治療師時順道詢問他一下, 膝蓋痛會否伸申到臀部有痺痛感覺吧


治療師說膝蓋是有可能令到臀部有痺痛感覺, 今天施針後看看有否改善.


他在我的左手和左腳施下3支針後不久, 便叫我嘗試郁動右手和右腳.
右肩的痛舒緩了一點 但當我伸直右腳同時腳趾指向自己時, 大腿外側至臀部的痛還在


治療師蹲下替我轉動銀針時, 我請他借過一下, 待我嘗試伸直右腳的動作給他看, 免得我伸腿時撐了他一腳


他聽後說了一句:可能坐骨神經痛.


說我嗎? 還是說躺在床上的太太呢??



45分鐘過去了, 蕭先生幫我拔走3支銀針, 和叫我再嘗試步行時有沒有膝痛.....


膝到臀部的痺痛感覺還在 他再說出我可能是「坐骨神經痛」


 


吓!!! 「坐骨神經痛」
回到公司後內心十分難受...... 一樣二樣痛還未醫治好, 便已開始有第三樣痛楚
越想越難受, 最後忍不了在公司.....
還跑入洗手間.......
晴朗媽致電給我問候時, 我再度忍不了.......
很醜樣啊!


 


 


雖然我哭了, 但我知道我還可以行行走走總比某些病人好, 所以我會勇敢面對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