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0日 星期四

物理治療@25~針炙治療3

20-08-2009  星期四


今天繼續針灸治療


治療師知道這2天我從膝到臀部的痺痛持續(懷疑「坐骨神經痛」), 所以給我一個熱敷墊放到腰後, 希望這可給我一點舒緩......謝謝!


針灸後, 他還教我一腿部伸展/拉筋運動, 這可以舒緩我的坐骨神經痛......謝謝!


 


星期二針灸的時候, 蕭先生覺得我左膝側的穴位反應不大, 所以今天嘗試在我的右膝側施針(共4支銀針). 想不到施針他郁動銀針不久, 我已痺痛得很, 需要叫停他


治療師對著坐在我側的男子說:難道每個人右邊的反應會較大, 你那時也是這樣.


手腕部位也沒什麼反應, 但拔針過後有點紅腫, 所以治療師請同事取一小包冰給我敷上.
過了一會紅腫減退了一點, 但手腕還是痛, 而且不能彎曲, 待數小時後才回復正常


蕭先生說:那男子早在一年前手臂不能向上伸直(只可向前提高至90度角), 同時他肩膀上有一條筋會莫名其妙地跳動一下(醫生也不知原因)
但針灸了一段時間和作其他治療後, 他已康復了很多, 雖然他的治療長達一年.....


之後蕭先生再向我說了一句:他這痛症也可康復, 你也可以的, 放心吧!


 


原來他把那男士的痛症說給我知, 是希望給我一點信心......謝謝你那窩心的一句


 


明天覆診了, 治療師寫了一份治療報告, 他說明我是右肩和右膝, 還需要作短期治療.

1 則留言:

  1. 祝你早日康復!!
     
    coco寵物飯堂 之 < 中秋狗狗迷你冰皮月餅製作班 > 現正招生,詳情請瀏覽 http://hk.myblog.yahoo.com/cocopets_canteen/article?mid=1897 。
     
    本飯堂開始接受訂購冰皮月餅及傳統月餅,歡迎致電查詢。
    電話﹕61490123 / 96367743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