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6日 星期日

落禾沙里暢游

16-08-2009  星期日


silvia姐姐和ck哥哥下午4時回家整裝待發後, 立即乘租車(便利 $80)到我們今天的目的地....落禾沙里



時間雖然晏了一點, 但到來玩水的人也不少. 撞上這退潮時間, 令到沙灘面積大了很多.


這灘也有不人帶同狗狗前來, 我當然會順道認識一些新朋友啦


風平浪靜的海是我的最愛


pi pi:唔講咁多, 我要游水啦


silvia姐姐:pipi 你去邊呀?
pi pi:游去搵哥哥呀.


pipi:耳仔入水


pi pi:哥哥, 你行咗去邊呀?


pi pi:哥哥, 搵得你好苦呀!


來張大特寫


今天出現笑話側......
話說今天我常常跟隨ck哥哥游出海, 而silvia姐姐幫我們拍照.
後來姐姐說要由她帶我游出海, 而由哥哥拍照. 姐姐知道我不會無條件跟隨她, 所以她用小食引誘我游出.
姐姐開始行出海中, 但我還是站在哥哥身邊望著他, 等待哥哥批准才跟姐姐游出
姐姐看見我這個樣子感覺很無奈......
哥哥批准了, 我當然立即跟姐姐游出 去到半途, 姐姐已獎一些小食給我, 我吃過後立即游回哥哥身邊但姐姐還慒然不知, 繼續行出......直到我回到哥哥身邊, 哥哥才叫姐姐返回, 因為我已游回他身邊


姐姐看著已游回哥哥身邊的我.......


差不多6時了, 也是回家的時候.


回家後姐姐立即替我洗白白, 而哥哥回家休息去.
這個時候, 我當然黐實姐姐, 令她感覺我是需要她的


 


但姐姐還是向家人投訴:有事鍾無艷 無事夏迎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