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0日 星期日

廸廸2歲生日

2009-09-20  星期日


 


早前得到「嗲廸臭」家邀請, 參加今天在PetMax舉行的廸廸2歲生日Party


牠是今天的主角....廸廸仔


今天邀請到來的哥基除了我PI PI仔、Silvia姐姐、CK哥哥外, 還有主人家廸廸臭臭一家, 曲蕉餅一家、Pizze飯飯一家, 阪阪一家


每一個入場的主會在手背上印上這圖案, 但silvia姐姐一個不小心, 把這個紫色的圖案印上今天所穿著的白色衫上


室外場地有一小迷宮


我在這小迷宮作出這古怪的動作, 你可知我在做什麼嗎??



愛玩水的臭臭......牠的惡行又被捉個正了


之後主人們只好提高水兜, 把水餵給狗狗們


今天雖然沒有強烈的太陽, 也沒有下雨, 但悶焗的天氣也會令狗狗們想偷偷進入冷氣開放的室內休息. 每當被主人們發現我們的「行動」, 我們必定「鳥獸散」


場地有一間可愛的小模型屋,  進內照些靚靚照片吧


今天在這場地發生了一「血案」, 而「血案」主角就是牠...亞蕉妹妹
事原她坐到這長椅上, 忽然牠從椅上跳下, 但不幸的, 牠其中一隻指甲插入椅子表面的小孔內, 所以令牠的指甲和手指肉列開了, 血從指甲和手指肉之間滴出.
這一跳的痛, 令亞蕉也發出慘叫
幸好傷口很快止血, 而堅強的蕉蕉很快已回復活潑


這一會, 開始吃蛋糕了, 這是狗狗吃的芝士蛋糕......廸廸仔, 生日快樂! 身體健康!


姐姐要求我定定的坐下, 再慢慢用手餵給我食


晚上姐姐要到ck哥哥父母家中晚飯, 所以5時多我們離去了.


而今天除了有芝士蛋糕吃外, 還得到「嗲廸臭」一家送的禮物


跟著我樣子所做的襟針


掛物


郵票型貼紙 


廸廸仔明信片


還有狗狗冰皮月餅


 


ck哥哥看見我收取那麼多禮物奇怪的問:今天是廸廸仔生日還是pi pi仔生日!?


 


今天又食又拎, 真係好開心
多謝嗲廸臭家的邀請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