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6日 星期日

晴晴2歲生日會

2009-09-06  星期日


去年得晴朗媽邀請到晴晴生日會, 今年再度獲得邀請感到十分榮幸


今天除了晴晴的親友到場, 還有我這類「狗友」COBI家寶寶家和我雖然我只得一人到場, 但有晴朗媽、cobi媽和寶寶媽陪我閒談, 還有yoyo、滔滔、晴晴和各小朋友精靈動態我那會悶在一角呢


今天的食物全由晴朗家的炮製......多款芝士、乾果、白汁雞肉三色螺絲粉、三色啫喱(青檸、士多啤利、芒果)、泰式鳳爪、焗薯角、菠蘿八爪型腸仔、大蝦芒果沙律、南乳一支骨雞翼吃得肚子滿滿的, 連生日蛋糕也吃不下了


12:30到場, 1:00開始生日會........3時許, 生日會差不多完結了, 我幫忙收搭東西, 還到晴朗家坐了一會在她家中, 我不停和晴晴玩「煮飯仔」. 開心快樂停留我和晴晴的二人世界中


差不多5時了, 當晴朗爸駕車送外祖父母回深水埗時, 我也不客氣的跟車去
(感謝她們的幫忙)


 


今天忙記帶相機到場, 所以只好抽取晴朗家的相片


 


 


晴晴, 祝你快高長大! 健康美麗!
下年生日會記得再次邀請我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