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7日 星期一

一年一次預防針

2009-09-07  星期一


今天是我一年一次約會...... 預防針疫苗注射


雖然約了7 時, 但silvia姐姐和昌哥哥預早帶我到來, 因為姐姐需要在診所取一個收集樣本專用的樽子, 用來收集我的尿尿, 作為尿晶/尿石檢驗, 順道也來個小小的尿液檢驗


姐姐看見這電子磅當然立即叫我坐上, 看看我重了多少磅...........11.5KG
silvia姐姐和昌哥哥不相信, 因為她/他們抱我時同樣覺得我肥了不了
所以他們決定過一會再給我上磅量體重


進入診症室了, 今天替我作疫苗注射的是劉醫生, 他先替我作簡單的身體檢查, 之後作預防針疫苗注射..... 我那麼勇敢當然不會怕打針針啦


之後劉醫生請silvia姐姐和昌哥哥步出診症室, 待他和男助護留在診症室替我抽血.
抽血後我們可先回家, 當驗血報告出後, 會再致電給silvia姐姐第二天或之後回診所取回報告. 如發現我的身體有任何問題, 會立即通知.


silvia姐姐等付款的時候偷偷叫我坐上磅子再量度一下體重..........


12.5kg 與剛少量的重了1kg........姐姐哥哥們當然相信我是12.5kg啦


 


這次預防疫苗注射不像上次狂犬病疫曲注射那樣易疲倦, 所以回家後我還在家中行來行去


---------------------------------------------------


 


今次的驗血和驗尿報告中沒什麼不正常, 只係某些數值較低, 護士表示那可能我在抽血的過程中緊張所致



 


Consultation $150
CBC + Biochemistry $500
Urinalysis $50
Vaccine - Dog (5 in 1) $170
Total : $870


 


yeah~~ yeah~~ 這証明我是健康活潑pi pi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