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3日 星期日

6人深圳遊

2009-09-13  星期日




幾個月之後妹妹的女同事會放產假, 所以由上月開始, 她一星期會有1-2天到深圳工作, 直到她的女同事返回工成崗位.


早前2-3次, 她和一位香港同事乘港鐵到落馬洲站, 轉深圳地鐵到公司, 但這車程差不多需要2小時, 所以我和妹夫決定陪她試乘港鐵到元朗轉B1巴士到落馬洲站, 再轉深圳地鐵. 這車程不需1小時, 而乘深圳地鐵到公司只需十多分鐘, 所以今天的試驗是成功的


在落馬洲過關前的7-11與CK會合, 一同到深圳, 再與前一天已在大陸工作的CK弟和他女朋友會合....... 6人集合了, 我們先來個韓國燒烤作午餐. 6人來個4人套餐也吃得我們抱著肚子離去年.


多精彩的食物擺設


下一站是我指定要到的地方.....東門「金百利美博城」
雖然是我指定要到, 但我不是購買得最多物品的一個, 因為我只買了2個小噴樽、穴位按摩棒、海藻面膜粒子, 別外CK買了數件小用品. CK弟弟也只買了一點點東西. 而買得最多最重的是妹和妹夫. 她們買了一大樽洗頭水、2樽焗油膏、3大包面膜粉, 那些面膜粉應該可供給她1-2年使用


金百利購物後, 我們在東門西處逛街, 但所買到的物品不多.
逛至6時多, 我們到水圍村等待今天在深圳作展覽工作的Joyance. 本想到「小肥羊」吃火鍋的, 但等待坐位的人太多了, 所以我們決定到「四姐妹北方餃子」店晚餐. 我們7人只消費了2百多元人民幣

 




行行食食開心快樂又一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