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0日 星期日

膝患 之 專科覆診七(完)

31-05-2010  星期一


 


2月第六次骨科覆診的時候醫生要求我作一個詳細的血液檢查, 當中最主要是為測驗有沒有『類風濕性關節炎』的因子.


5月17日廣華醫院抽血過後今天覆診看報告了.


由一位女醫生十分之簡單的閱讀報告, 最後還說我沒有『類風濕性關節炎』的因子, 而我經常滕痛可能是運動不足令前大腿肌肉力量不足, 令膝部受壓而令引有膝痛. 所以她著我多一點運動.


而右肩膀近來再度發痛主要原因也可能是用電腦時坐姿問題, 和不停重複用滑鼠令肩膀筋腱開始發炎所至. 除了再度接受物理治療, 另一方法是多一點自行拉筋和多一點伸展運.


 


 


這次覆診完結之後便不用再來了, 如果我的膝蓋和肩膀再出現痛症便自行到診所或政府街症診療, 或再由普通科轉介回骨科了.


 


 


加油! 加油! 我要多一點運動, 減少病痛, 這樣才可減輕身邊親人的壓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