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3日 星期四

酒席@塞翁失馬

13-05-2010  星期四


 


雖然我和CK決定9月25日的大婚日子, 但還未正式向媽說 CK和妹都擔心酒席會被人訂去, 所以決定先訂下酒席, 之後再說服媽吧


星期六看過酒店和酒樓場地後我和CK 已決定揀選『海景嘉褔酒店』和帝國中心『好彩酒家』. 他本想在星期1或星期2付訂金的, 但公司總是忙過不停未能抽空付訂金.
今天午飯時間他可以了


因為『海景嘉褔酒店』已經約好在這星期下訂金, 所以CK計劃先到『好彩酒家』付訂留酒席位, 之後才到『海景嘉褔酒店』. 但當他到『好彩酒家』詢問和付訂金時, 那職員說9月25日十席左右的細場已被訂了, 訂金也收了


CK 得知後煩惱並且沒精打采的致電給我並說不去『海景嘉褔酒店』付訂金了


 


我先把急趕的工作做好, 之後立即用電腦在網絡上找尋近『海景嘉褔酒店』的四周還有那些酒家...


鳳城酒家、東海海鮮酒家、潮州城酒樓。。。這幾間酒家我和CK都不滿意, 不是要上落樓梯, 就是大堂中有柱位


最後行到加連威老道100號港晶中心『彩晶軒』. 這酒家是好彩集團下的一間主理婚宴的酒家.
招呼我們的女職員向我們表示, 這間酒樓是尖東最新的酒家.


這酒家有3個場地, 而她們在9月25日已接了一個婚宴, 所以只可接多個婚宴, 餘下的一個場地是預備為那晚普通飯客的.
因為當日中午已有自助餐婚宴, 所以預計當晚為親戚和少量的朋友只需10-12席. 這剛好是細場的圍數職員帶我們去看過場地, CK 很滿意 除了可自成一角外, 而且這裡的裝修還比帝國中心『好彩酒家』新
婚宴套餐的優惠和『好彩酒家』相同


看過場地很我請CK在這星期六、日先問問他父母, 如無問題下星期回來付訂金.


 


CK安心、滿意的離開尖沙咀。。。這是『塞翁失馬,焉知非福』的好例子嗎?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