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8日 星期五

SAA舊朋友聚餐

28-05-2010  星期五


Noel 2星期前約今天的聚餐時, 得知我9月結婚她也很高興, 同時著我在今天的聚餐把這喜訊說給大家知. 而今天出席的有Noel、 Peter 和Jolie.


Jonas因為工作關係所以最後未能到來, 但在他聯絡Jolie 和Noel 時得知, 他在2010年 1月已結婚了, 因為不想在「虎」年結婚, 所以匆忙辦理結婚事宜, 也沒有大排筵席聘請朋友到來祝賀.


Jonas 和Noel 在電話傾談有關辦理他太太來港的証件所需的文件後, Noel 把電話傳遞給我, 著我把結婚的喜訊說給Jones知. 雖然他說那天可能因公事要到上海世博會, 但他會盡量抽取時間, 或來我的自助午餐婚宴後才乘飛機到上海.


希望他真的可以到來, 因為已數年沒見面了


---------------------------------------------------


回想...
當時不足十八歲的我, 在朋友介紹下進入S.A.S Group中『Dragonwill』當文員, 這公司是為一新時裝品牌而起的. 而Peter是這公司袋子系列的設計師; Jonas是這袋系列的生產廠, 即是「太子爺」. 因為工作關係而令他們認識.
Noel 是另一間法國入口系列品牌的「買手」經理; Jolie是這公司的市場推廣員.


那時當小文員的我需要跟進2間公司的貨板, 所以認識了他/她們, 而他/她們常把我當小妹妹的我帶到這裡, 帶到那裡吃吃玩玩


 



想不到這班十多二十年因公事而轉成朋友的他/她們, 可見證我結婚的一刻


1 則留言:

  1. happy togerther ^3^
    [版主回覆07/19/2010 22:48:00]thanks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