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7日 星期四

金都租衫平嗎?

27-05-2010  星期四


雖然作天在『法國婚紗』Pre-Wedding Photo試衫時已購買$4888/6件禮服外租套餐, 但我需要查詢在金都商場租用男士禮服的價錢和款式, 方便決定ck的男士禮服會否在『法國婚紗』租用. 也順便拍下一些「媽咪衫」款式給ck媽媽看, 給她心理預備大約可租什麼款式的晚裝




「媽咪衫」。。。不知ck 媽媽有沒有心水裙款呢?


還問過商場內的一些外租裙褂價錢。。。
中五福$880起
大五福$980起


在一店子看見有這禮服外租套餐
看來比『法國婚紗』便宜一點


陪我一同逛逛的jenny問我是否覺得這個便宜一點? 我表示:是.
她問我在婚紗公司購買$4888/6件禮服外租套餐時為何不堅持反對?
我可以反對嗎? 那晚差不多各人都支持購買那外租套餐, 得我一個反對, 有用嗎?
她還表示如果我堅持不購買, ck不會付款的.
那時已差不多晚上十時了, 各朋友和婚紗公司的職員也急著離去, 如果我「磨爛蓆」下去不同意購買, 你可想像那時情況會如何? ck會多黑面呢?


 


算吧! 錢已付了, 再計較下去也沒有用, 要想的就想想每位媽媽租多少件衫?
ck的禮服如何? 如果我的晚裝不足, 可在那裡租或買二手的呢?


1 則留言:

  1. 請問有冇興趣訂紅酒呀 ? 可email to me , sansan0421@yahoo.com.hk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