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0日 星期日

租裙褂@大五褔

30-05-2010  星期日


 


我和妹, 還有JENNY 和她的女兒珈琳, 約了ming 在油麻地家樂坊的California Pizza Kitchen吃下午茶, 簡單的幫她預祝生日
吃過後她要趕回家照顧兒子了, 所以不能陪我看婚嫁當日的裙褂了


 


我和妹, 還有JENNY 和她的女兒珈琳先到『囍情新娘服務公司』看看賣斷和外租的「媽咪衫」、男士禮服和一些晚裝款式. 賣斷不包修改, 如果在她這裡修改費用$150.

囍情新娘服務公司..... big day 攝影錄影


妹前2天給我一些從網上尋找的網誌, 講述有關租裙褂的資料http://lorettamoon.pixnet.net/blog/post/22948742
網誌有講:「選擇平腳傳統款而不要選蓮花腳(波浪型)。長輩說,平腳代表兩個人結婚以後一切都平平穩穩,波浪腳會起風浪。但又有人說,蓮花腳代表連生貴子。其實那種想法才是正確也不知道,不過還是選最傳統的比較穩陣啦!」


早前在金都商場詢問外租裙褂的價錢, 而看過網誌解說之後, 我們決定在『永隆繡莊』租裙褂.
下著雨的今天, 到這店子租裙褂的人也有數人. 主先給我們看看相薄有關裙褂的相片, 而店中的一個小男孩不停與珈琳傾談, 還請她吃糖果


妹提意我先試中五福... 看來不錯
店主再給我試另一件中五褔.... 也不錯.
最後店主再姶我試2件大五褔.... 看來也不錯
妹說有些人穿上大五褔之後會覺得老了一點, 但我穿起不覺老, 而且比中五褔更好看, 所以決定租下這大五褔裙褂


店主見她的小男孩和珈琳那麼投緣, 再得JENNY 和妹的議價, 最後以$868(送女裝睡衣)
租下


店主再提意遊說我2位母親也租裙褂, 但這可能性較底了


 


 


我自覺今天自己很叻, 因為揀選和試的時間不用太多, 而且也不要求到其他店夾價、看款可能因為妹已給我見過有關的網上資料, 所以有足夠的心理準備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