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5日 星期日

『東龍島』釣魚樂

15-06-2008  星期日


多天的雷雨令我們膽心今天的活動會否取消, 幸好天公做美, 早上只洒下一些小雨這些小雨點沒有令大家掃興.


今天的「魚民」有, 我、ck、ck的父母和弟弟, 他弟弟的女朋友和她的一家和她們的2位朋友, 一行12人.


我們早上9時由西灣河乘街渡到東龍島


在街渡上, ck 的弟弟像茶餐室的「伙計」, 幫忙在各飲料中加糖加奶


到『東龍島』釣魚的人也不少


各船和魚排的主人, 為保護他們財產會養治數隻忠心的狗狗


而我們所到的魚排也有



還養了一隻作迎接客人的小花貓. 辛苦牠陪伴了我半天


各人努力的時候, 但ck在行行企企


魚排當中其中一類所養的大魚, 估計有2-3尺長


還有龍躉, 這條未算最大, 還有一些大得令我吃驚


下午5時了......
總結今天成績.......出師不利, 我只釣了十多條小泥孻


而其他人釣到的魚也不少.....雖然不是大大條的魚兒


今天未能帶pipi到來一同玩樂, 但我也帶了「小pipi」來


今天暗暗的天氣, 也令各人的皮膚紅了. 你看ck 的「燒豬手」


還有「人字拖」印的「燒豬腳」


魚排主人見我們那慘淡收穫, 所以送了一些大魚作補助, 而當中的魚有.......
晚上在ck父母家所吃的芝麻斑


我帶回家吃的海水烏頭

\


當然不會欠缺各人辛苦釣得的魚......石殺


 


我和ck各自回到家後, 感覺還在魚排上.......飄下! 飄下!
很好玩, 下次再去......怕累的ck好嗎?


1 則留言:

  1. 唉.......其實都唔係咁累, 只係我不嬲都冇乜耐性.........特別係釣魚, 不過如果你鍾意, 下次佢地去釣魚時咪叫佢地預埋我地o羅, 最多我同媽咪約多兩個去打麻雀o羅.
    [版主回覆06/18/2008 00:36:00]如果俾你釣到條大魚, 咁你唔會話無耐性唔想去 ka la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