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4日 星期二

「風神」的半天假

25-06-2008  星期三


昨夜22:45改掛了八號東北烈風信號. 姐姐初期預計「風神」會是來忽忽去沖沖的, 所以己有心理準備今天早上已經需要上班


今早5時多姐姐忽然醒來, 望見窗外天色陰暗, 還下著大雨, 所以立即開電視看........噢!, 還是八號烈風信號 姐姐看過後立即抱我一起再睡.........還在今早六時, 發出紅色暴雨警告


我和姐姐懶洋洋的, 到了9時姐姐給我吃早餐. 早餐過後休息一會, 她陪我玩波波


但........ 這樣天氣, 姐姐沒辦法與我出外玩樂, 所以只好悶在家中


唉~~~


唉~~~~~


唉~~~~~~~~


最後, 在今早11時15分除下八號烈風信號,改發三號強風信號了. 所以姐姐要預備上班去了 


 


希望天氣慢慢轉好, 這樣星期日才可和哥哥姐姐們到白腊游水去


2 則留言:

  1. 你都好勤力哦~
    Pipi有姐姐陪伴及渡過一個愉快的上午, 好羨慕呀!

    回覆刪除
  2. 大阪 :唉.....pipi哥哥,一落雨我地就無街街去,希望好天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