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5日 星期四

敏感

06-06-2008  星期五


星期三幫pipi洗白白後, 雙手又再開始出現一些紅點, 這些紅點會令我痕癢. 
(過去幫pipi洗白白後我同樣會出現紅點, 但每次我會立即沖涼, 所以紅點很快退去, 但這次沒立即沖涼, 所以........)


而昨天發覺那些紅點越來越多, 所以決定今天上班前先見醫生取些敏感藥, 免得在公司痕癢難擋, 沒有心情工作
Cetirizine HCI 10mg / Croton-H Cream / Chlorpheniramies Tablet


上年夏天被蚊子和蚤咬而引發我皮膚敏感, 需要用類固純藥膏. 類固純藥膏多用了, 醫生不提醒我也知道不可長期使用的.


我需要替pipi轉用另一支沖涼液了


希望這些紅點2-3天可退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