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9日 星期一

累透了

09-06-2008  星期一


 


今天是端午節補假, 所以silvia姐姐不用上班, 但因星期六曾發出[黑色暴雨警告信號], 所以ck哥哥向姐姐下了命令, 不可帶我游水, 因怕大雨過後水質不好, 會令我皮膚有問題.


下午, 姐姐從ck哥哥家中回來, 還約了雙腸兄弟和peggy姐姐一家到荃灣碼頭, 5狗7人一同散步去


 


散步後乘小巴回到家中, 已差不多八時了.......5時出發, 8時回家.......很累


這是silvia姐姐偷偷拍下我的睡姿


 


是否老了, 出外散步也會令我這麼累我要回復往日的精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