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4日 星期三

忽然的驚和喜

04-06-2008  星期三


 


今天姐姐因要陪同媽到醫院覆診和取藥, 所以下午休假了.


姐姐由醫院回來後向媽媽表示, 要幫我修剪甲甲, 所以不陪她和爸到葵芳吃東西了.


吓!!!! 修剪甲甲, 這驚心動魄的事又要發生了Help~~~~


忽然姐姐致電給Peggy姐姐....在那? 荃灣碼頭? 會下雨嗎? 不來了.....


姐姐和我去街街嗎? 不剪甲甲嗎?


 


姐姐取出我的拖繩....... 出街了, yeah~~~


由我家的大廈步行到葵芳, 再陪同姐姐到2間酒樓索取有關星期六家庭聚餐的資料......回到家時才發覺, 我們這簡單行程也用了一個半小時....


累了.....


回家後, 姐姐放下一盤水, 給我沖一個泡泡浴......洗白白
洗白白後可以好好休息了


但姐姐還要洗衫.......姐姐累透了


 


想不到今天不用剪甲甲, 還可以散步和洗白白. 真開心!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