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5日 星期一

追月夜玩水水BBQ

15-09-2008  星期一


ck哥哥在這個中秋節假期過後需要考試, 所以昨天我和姐姐同樣悶在家中.
但今天情況相反了......很是忙碌


早上, 跟隨2位姐姐、昌哥哥、Peggy姐姐和她丈夫一同在葵芳吃早餐. 之後我跟蹤silvia姐姐回家, 她做家務, 而我先行休息一下


下午, 我和silvia姐姐由家乘$5的313小巴到荃灣, 再轉$18的紅色小巴到元朗市中心.


今天坐紅色小巴時和平常不同......姐姐與司機哥哥商談後, 司機哥哥准許姐姐多付一位乘客費用後, 不用我待在袋中, 可當作一位小朋友獨自乘坐一個坐位而姐姐選擇了司機哥哥後的第一排坐位, 因為那位置比較寬闊. 姐姐坐在外, 我坐在內.


我那會願乖乖坐著車子開了後我便要求爬在姐姐大腿上, 看看後排每一位乘客上車和下車


想不到, 乘小巴到元朗市中心需要那麼多時間
到達後便要麻煩曲蕉爸和嗲廸臭爸, 駕車來接我和姐姐往目的地去


3:30pm開始的Party, 但我和姐姐5時多才到.....遲了那麼多真對不起


 


到達後, 先來個涼快的「水水Party」


想不到我一到達, 已被各小朋友圍繞, 當中一位便做出「不雅動作」, 最後牠被牠的爸媽用武器......水鎗對付, 處罰


想不到今天的我那麼受歡迎


姐姐估不到肥肥的我, 能夠這樣逃亡去


pipi : 廸廸, 水柱好味嗎??


夜了, 執拾水池後各爸媽續一幫小朋友洗白白, 之後便開始BBQ了
而姐姐替我洗白白後, 她的汗水多得像自己也洗澡了段


好客的嗲廸臭媽為各小朋友預備了晚餐.
而我整晚都乖乖的坐在椅子上, 吃晚餐時同是
(姐姐 : 錯了, 有一刻我不在場時, 你由椅子跳下, 搶去蕉蕉的晚餐蕉蕉真是對不起)


大約10時, 我們起程回家了.
多謝曲蕉家給我們乘他們的順風車, 才能這麼早回到家
雖然在這Party我沒有不停的跑跳碰, 但已經十分累


這晚可說是「又食又拎」. 除了曲蕉媽幫忙訂購的藥外, 還有她親手做的花花餅乾、骨頭餅乾和2味月餅.......謝謝


 


想不到今天有這豐富的節目, 多謝主人家的聘請, 便多謝各小朋友的陪伴和玩耍. 希望你們下一回再有活動可給我和姐姐參加啦!


1 則留言:

  1. 唔晒客氣!  下次再玩過!~
    [版主回覆09/21/2008 20:41:00]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