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3日 星期六

美容 理財 寵物坊

13-09-2008  星期六


 



下班後與妹妹和家家媽在金鍾會合, 吃點東西後到太古坊聽講座
而今天到場的只有十多人是否很多人都怕這講座主要是宣傳「理財」呢?


第一節 : 狗狗美容篇
美容師帶同「模特兒」, 一隻2歲的可愛松鼠狗. 美容師把牠由零亂的長毛, 修剪作可愛的「鬆獅狗」裝


第二節 : 寵物理財篇
大約計算養飼大/中/小型犬, 一生所需要的費用和花費的項目. 內容有......幼犬的三支預防針、晶片/狗牌和一般雜項; 一生糧食的費用; 犬隻一生美容費用; 犬隻訓練收費; 一生的衣物和玩具費用; 一生醫療費用; 寵物酒店費用; 寵物善終服務收費.
在場各人都應同「醫療費用」是最貴而不可預算的一項
說完以上8點後, 各人預計講者會推銷他們公司的「理財計劃」, 但沒有, 只是輕輕帶過.


第三節 : 天然飲食篇 - 真我食物
「BUTCH紐西蘭鮮肉糧」佳綽集團高級經理, 介紹天然食品對貓狗重要, 如何選擇天然食品; 而他推介公司的產品次數不多 
在他所講述中的一點我很是應同...乾糧在十多年前不像現在般流行, 那時的寵物也可活到十多歲; 在外國, 乾糧不是寵物的主要食糧, 只是在主人沒有時間預備新鮮食物才餵飼的糧食.
在這時, 我和妹決定pipi日後一日三餐中的晚餐, 不會用乾糧餵飼, 除非我和妹都不在家, 要由媽媽幫忙餵飼.


講座出席者可得由大會送出紀念品.......想不到會是..... 
我和妹妹各一份, 所以pipi.......
而pipi開心得按著「紀念品」不停舔~舔~舔~


這是pipi的晚餐.....一湯匙白飯、50克鮮肉腸、少許麥片和少許鮮藍莓


收到這講座資料時傳送給多位朋友和弟弟, 同時多時提醒她/他們出席, 但只有家家媽到來........ 算了吧! 是她/他們自己放棄這「紀念品」的


 


每次講座不但可學到一些東西, 還可取得一些紀念品, 真的很不錯


1 則留言:

  1. 我的記念品是Butch Black Label Dog Food.  家家很喜歡......
    [版主回覆09/16/2008 23:13:00]下次的訓練理一齊去好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