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1日 星期日

電腦掃描檢查

21-07-2008  星期一


今天和過去的星期五相同, 向公司申請了半天假, 而這次是為了手術前的鼻子作「電腦掃描檢查」.


中午離開公司後, 立即到髮廊修剪一下我那零亂的頭髮再回家陪同媽到醫院進行電腦掃描檢查.


4時前己到醫院登記......很快便有護士請媽媽脫下所有耳環、頸飾、假牙和頭夾等東西. 再坐多一會, 媽便可進入電腦掃描房進行掃描了.


我在房外等待了5-10分鐘, 媽便出來了.
護士請我們等一等, 待掃描片出了, 同時清楚無誤便可離開了.


想不到大約4時半已經可以離開了.....真快速


 


本想離開醫院和陪同媽回家後, 便到屯門醫院探望在星期日(9月21日), 誕下6磅多仔仔的好朋友. 但我懶..... 而且相信她今天會有佷多親友探望她, 所以我只致電給她作問候
但得知她的BB因「催生針」而需要留在ICU數天, 我的內心感到......


 


希望醫生看過媽的電腦掃描片後, 可以給她作一個安全簡單的手術. 同時......
祝好友出院後好好調理身體和祝她的BB早日出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