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3日 星期二

嘈吵的「黑格比」

23-09-2008  星期二


香港天文台今天上午10時25分改發三號強風信號。預料颱風黑格向西或西北偏西移動,靠近華南沿岸。天文台在下午6時正,改發8號東北烈風或暴風信號。在下午6時,颱風黑格比集結在香港之東南偏南約210公里,即在北緯20.5度,東經114.6度附近,預料向西或西北偏西移動,時速約28公里,移近華南沿岸。


-----------------------------------------------------------------------------------------------


姐姐數天前向我說過, 因為有一颱風將會吹襲香港, 所以天氣很是悶熱. 而今天, 這颱風到來了.


不但颱風的風力強勁, 而且它的風聲很是嘈吵.


我在騎樓外的籠中睡覺時, 那嘈雜而強勁的風聲弄得我要跑回客廳中睡; 過一會, 風聲收細了, 我立即跑回籠中睡.
但再過一會, 嘈吵的風聲再令我跑回客廳中睡; 過了一會, 風聲收細了, 我立即再跑回籠中睡....... 這樣來來回回, 我跑了差不多已十次了, 媽媽和姐姐看見我這表現令她們很是擔心, 不知道我是因為覺得風聲嘈吵, 還是被那風聲嚇倒


 


夜了, 姐姐抱我在她床上與她同睡. 這令我可以安心的.....zzzZZZzzZZZzzzz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