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日 星期五

求婚大作戰

02-04-2010  星期五

今天是我的生日, 也是我人生改寫的一天, 因為。。。CK向我求婚了

這一刻我已等待十年多了, 但想也從未想過CK會這麼用心安排今夜的一切



吃過主菜後各人盤算著吃什麼甜品, 雖然大家已吃得飽飽, 但甜品總是要吃的
當我煩著吃那款甜品好的時候, CK表示早已為我訂下「心太軟」甜品了......已訂

各人點下甜品後, CK和Michael表示要外出吸煙. 但因今晚CK各古古怪怪的動態, 所以引致我間中向他們那方向望......
當我行到其他坐位和她們閒談時, 忘掉那一個叫我坐回原位......
當我拿起相機把玩和向外試影時, 豪仔古古怪怪的問我取相機看.......

他/她們今夜真的很古怪呢。。。

當一位男服務生送上甜品那一刻, 我知道是我等待十多年的事情真的發生了 而且我沒有想過CK這麼隆重其視這個『求婚』意識

男服務生送上甜品同時說了一句:「Will You Marry Me?」
這是CK安排的第一項


之後一女服務生送上一束12支的Black Magic Roses


最後, CK蹲下, 並送上一隻鑽石戒子, 這一刻我雙眼的淚水已開始不愛受控流下


而全場的客人和服務生一同鼓掌起來


不知為何, 我越哭越勁, 當中有一刻, 淚水令我雙眼朦朧, 已看不見前面的CK了
CK驚我哭過度令我氣管有事, 所以開始想安定我的情緒, 但我還是不受控



身邊的CATHERINE大聲叫:「SILVIA唔好喊啦!」
可愛的珈琳上前送上紙巾作安慰


雖然抺過眼淚, 但還未停下. 不過比之前已好了一點.
這時我心想。。。應給CK什麼反應或回應才對呢?


最後.......


一吻定情吧!


這時, 全場的人再次鼓掌了


CK為我戴上戒子的一刻


再來一吻


再次抺眼淚


可愛的珈琳再次送上紙巾


回家返睇才知CK也有。。。


一首 Wonderful Tonight



銅鑼灣Citysuper 中的flanne flowers~
12支Black Magic Roses
花束$900(另收$70運費)


謝瑞麟訂購的GIA鑽石戒子
Carat Weight : 0.63 carat
Color Grade : G
Clarity Grade : VS1
Cut Grade : Excellent


今夜的一餐差不多$5000

雖然整夜我已覺有點古怪, 但他的表現也令我十份感動。。。

謝謝各位朋友到場, 也謝謝各朋友的祝福
謝謝細細給CK過去多日的幫忙, 更謝謝CK的一番心思


2 則留言:

  1. congratulation!!
    [版主回覆05/16/2010 16:57:00]多謝

    回覆刪除
  2. 恭喜啊!!!!!!!!!
    [版主回覆05/16/2010 16:58:00]多謝
    到時仲要你哋幫手睇住泳b, 因為你家姐到時要忙住幫我手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