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1日 星期三

耳鳴~中醫針灸

21-04-2010  星期三


上星期五早上起床後, 覺得左耳內有點不舒服, 好像是塞了, 聽別人說話總是不清, 還覺得喉嚨有點痛, 所以請了半天假看過西醫, 西醫說我有點感冒. 當天服了2劑感冒後我已停服了, 因為自覺不是什麼傷風感冒.


星期日耳塞的情況持續, 和CK到『第四屆婚展會 2010』聽推廣員介紹時也有點困難, 幸好沒阻我觀看『TWINS人人彈起2010演唱會


最初以為只是1-2天會好轉, 但1-2天後不但沒有轉好, 而且越來越嚴重. 在寫字樓工作時, 下層的公司裝修鑽時, 那噪音令我左耳痛得很


好友PEGGY懷疑我是上星期四和PIPI與Catherine到長洲時冷病了而不知


在網上查看我的耳患情況, 可能是「耳鳴」, 再看資料, 中醫服藥和針灸是對我有幫助的, 所以星期一陪同細細的哥哥Frankie到蕭治療師處覆診時, 向蕭治療師詢問鄧醫師近這幾天會否到油麻地會診.
經蕭治療師向鄧醫師轉達後, 約了她今天放工會診.


 


鄧醫師除了開出5天中藥給我外, 還替我針灸止痛.
分開2次, 共施下8支針, 超越半小時. 但還是沒什麼進步


鈎藤Gouteng Ramulus Uncariae cum Uncis
生牡蠣Shengmuli Concha Ostreae
雞血藤Jixueteng Caulis Spatholobi
防風Fangfeng Radix Saposhnikoviae
陳皮Chenpi Pericarpium Citri Reticulatae Pre.
生白芍Shengbaishao Radix Paeoniae Alba
薄荷Bohe Herba Menthae
四君子湯


8味藥9小包


 


 


希望服過中藥後會有轉好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