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5日 星期四

和PIPI與Catherine到長洲

15-04-2010  星期四


剛剛過去的復活假因月結所以需要上班去, 幸好公司有補假, 而我用其中一天的補假陪PIPI與Catherine到長洲遊玩


在網上查閱新渡輪由中環到長洲的班時間表
http://www.nwff.com.hk/cht/fare_table/?Origin=CW&Dest=CC&From=25&line=H


我們約定乘坐11:15班次船前往長洲.
相約Catherine  早上10:30在我家的港鐵站等, 之後乘租車前往中環碼頭; 11:00在碼頭會合ck


但好景不常昨天還是天晴氣朗的, 但今早起床看看天空是灰色的, 而且下著微雨
電聯Catherine 和CK後決定照舊出發


可能因天雨關係, 所以乘租車到中環碼頭時塞車, 到碼頭時已經11:30了所以只好乘12:15的班次到長洲



寵物只可用貨運區出入, 而且狗狗還需要戴上口罩


PIPI戴上口罩表露出慘慘的表情


上到船的下層坐下後, PIPI可脫下口罩, 牠當然立即露出笑容啦


見PIPI這麼可憐, 我立即給牠鍚鍚


來個合照


CK抱著PIPI看海
PIPI看得多入神


PIPI的一個心形PAT PAT


到達長洲後先到熟食檔吃個午餐. 下著毛毛細雨氣溫下降, 所以來個熱騰騰的蠔仔粥, 還有腸粉等小食. 而PIPI。。。我在蠔仔粥裡抽起了2-3隻肥肥的給牠吃, PIPI開心得...


吃過粥後很快再覺寒冷, 所以我們到一連繫服裝店買$120三件的綿衣, 每人一件, 穿上後感覺暖一點


PIPI穿上雨衣後四周逛逛


雨勢已減弱了. PIPI脫下雨衣跑得更輕快, 但我被風吹得......


後來~ 雨越來越大, CK決定租一輛三輪車由他當車夫給我和PIPI坐下, 而Catherine要辛苦的陪行了.


起初PIPI坐車的時後我忘記扶牠一把, 所以當CK殺車時一個不小心, PIPI從座位跌下地上, 幸好牠沒有受傷之後我當然扶正牠一起坐啦


雨下個不停, 而且有時風和雨勢很大, CK坐在我和PIPI前, 所以他當了我和PIPI的擋箭牌。。。辛苦了CK, 希望他不會病倒吧!


在一間寵物店看見有一些狗屋和寵物床清貨大減價, 所以停下看看有沒有PIPI識合的東西. 居然見到一間只需要$90的夾棉屋, 這屋仔雖然可能細了一點, 但應該可容許PIPI冬天在內休息的



CK踏了大約一小時後, 我們到一小賣店坐下休息.
遇上一個讀小學, 在小食店不停買零食的肥仔. 他買呀~ 買! 買呀~ 買! 怪不得他那麼肥了
大家休息了一會後, CK 再度發力。。。左踩踩 右踩踩. 大約6:30, 我們決定交還三輪車, 而前往近碼頭的菜館吃晚飯.



雨不停的下著, 我不知是否在中途著涼了, 所以覺得有點暈眩.


而回家後急趕幫PIPI洗白白, PIPI洗過白白後和晚善後立即睡了


 


希望今天的行程不會令Catherine和Pi Pi失望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