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日 星期五

壽辰夜@太平山頂

02-04-2010  星期五


早上天氣很好,好像象徵我今天生日會有好的開始。


起床後先更換床單和洗衣服,再和妹合力幫pipi剪甲,跟著抹地和幫媽染髮。
完成今天預期要做的事後便開電腦上線玩玩,休息一下。


妹分別詢問我和msn中的ck,我們預算什麼時侯出街?ck在msn中表示約3-4時吧。
妹表示回家把已洗滌好的衣服掛好後回陪pipi。


2時許開始風雲色變,由晴朗的天空忽然變得大霧,跟著還下大雨!
對著這種天氣真不想外出,更何況ck說上山頂去呢!
雖然ck表示已訂下今天的晚飯餐廳, 但我對這只是半信半疑, 因為以他的性格......





4時許,雖然雨已停了,但霧還是很大。在金鐘和他會合後乘山頂纜車到太平山頂去。
前往纜車站時路經「長江公園 - Cheung Kong Park」, 在公園內有很多不同的花草樹木.

 

我們的車票.














 

大霧得從山頂總站已看不見遠處的風景了




 

在山頂逛街時看見霧越來越大,很多遠景已開始不大清楚了。





 




 

而由廣場返回路面,近距離的景象也開始迷糊了,因為霧越來越大。  







 

這山頂狗狗也可來的




 

6時許了, 遠一點的風景在這已看不見了, 因太大霧了.










 

我們四處逛逛的時候在商場一角落的椅子坐下休息, 可能因我倆已很累了, 所以不知覺一起睡著了.不知過了多久, 我倆醒來了, 人也精神了

 

ck表示出外吸煙的時候順道發出電話, 問問餐廳可否提早給我們坐位.
他「吞雲吐霧」時那煙從他口中飄出, 那情形真令我炸笑


 

晚上7:30了, 可住餐廳去了.
風很大, 氣溫下降了, 而霧大得令這紅屋餐廳也看不見了




 

要用另的方法才可拍下一點點 




 

 

來到餐廳的接待處有一對情侶在登記中, 之後才到我們登記, 但ck到達接待處時, 餐廳內有一位男士出來迎接他, 好像本身已似認識的

 

進入餐廳後行到一長桌前看見ck的弟弟豪仔從一扇門進來, 之後看見ck的朋友Michael, 再陸陸續續進來的有....Jenny一家3口、妹和妹夫、Catherine、Joyance、細細、Michael太太

原來他已一早約好這班朋友了

很開心, 多年的正日生日只是2口子過, 而今年有這麼多的朋友替我慶祝, 多謝ck

 

今晚ck開了一瓶紅酒, 各人在這開心的一夜喝下一點點. 




 

主菜前先吃一點小食


 

各人的點選的晚餐也有不同 






















 

12成人1 BB。。。多謝各位的到來 




 

各人吃過小食和主菜後點下甜品, 之後發生一點事情。。。 




 

各朋友送上禮物


 

這是各朋友送上的禮物, 當中可看到一份特別禮物? 




 

CK還送上一束Black Magic Roses







 

 

這是一個難忘生日之夜
多謝各朋友。。。多謝C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