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30日 星期五

結婚事…爭吵…哭

01-05-2010  星期六


自我向媽提出在農曆十月結婚後, 媽一直反對,因為農曆十月是弟弟的生日,弟弟是當警察的,工作性質較為危險,所以媽不希望沖撞他,,避免他生意外。就是這個原因令媽一直執著。


CK雖然不滿,但也只好順從。


CK回家向他媽媽表示要改期,,但左算右算也想不到那一個月效好,商談後還是沒結論…
農曆八月 ~ 相距現在不足半年,太急趕了!在這麼短時間能籌備婚禮嗎?


農曆九月 ~ 重陽節,不可。


農曆十月 ~ 我弟弟的生日,媽不批准。


農曆十一月 ~ ck的堂妹在這個月結婚,除了ck媽說了不可撞同一個月外,我和ck也希望能夠出席她的婚禮,所以這個月也是不能。


曆十二月 ~ 擇取的吉日是十二月的下半月,所以結婚後1-2星期後便是農曆新年了,結婚後要立即準備新年物品和清潔媽的屋企和自己屋企,太辛苦了。
同時ck表示十二月也是他和他媽媽2人的生日。在這論點下更不可選擇十二月。


ck向我說話時的態度十分差勁,同時他不停叫我說服媽接納十月的婚期…他好像覺得我沒出力的遊說,責任歸咎於我。
承受2邊責任和壓力, 我已忍不了,哭著向ck說…前幾天往荔景醫護大樓探望契娘時,我已在病房中被媽、契娘和表姐責怪了,當時病房中還有數位病人。在這情況下被罵,我多難受,為何還被CK和他的家人覺得我沒盡力呢!?
說著~ 說著~


崩潰了!向CK哭說過後一聲再見也沒有我便掛線了。


坐在椅子上不停的哭著~ 哭著~ 歇斯底里哭~
父母睡了,哭不可大聲,也不可大叫!


 


最後,和細細在網上傾談,再轉和她在電話中傾吐,舒緩了一點才可安睡。


 


 


說放棄是多容易,想解決是多難。
你會和我一起面對嗎?還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