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4日 星期日

1014~PiPi 鬧情緒行大潭

14-10-2012  星期日


雖然前2星期才行過大潭水塘, 但姐姐怕我悶會在家中, 所以今天又再行大潭水塘

乘$80多元的士到達陽明山莊, 之後開始啟程
但……有點……心情與前2星期不同


10:45am︰行了大約10-15分鐘, 到達公廁門外等哥哥


11:31am︰之後再行, 行到慣常的休息點, 休息、喝水、吃小食, 最還要是“梳毛”



11:45am︰行到風景美麗的水煻旁


12:10am︰在這休息過後事情開始發生了


離開這個燒烤場時, 有一對男女BBQ中, 而為食的我當然行近他們想取食啦
ck哥哥和silvia姐姐當然不許可我這樣做先罵、罵、罵, 我賴著不行, 哥哥只好抱我走

這時我開始扭計不行姐姐拉我, 我還是坐在地上不行 
哥哥見到, 他立即強行拉我走, 並罵姐姐對我太溫柔

行了一小段路之後, 到了一段落斜的路, 我再開始不願行了
先是姐姐拖, 不行再由哥哥強行拖, 不行

就算哥哥姐姐扮走, 行得遠遠不理我, 我也坐在地上, 不行 之後我還down down在路上
哥哥姐姐見況很無奈
躲起來想嚇我, 我也不理


最後姐姐只好用小食引誘我行
對我用“硬功”不行, 當然轉用“軟功”啦 更何況那個是愛鍚我, 又心軟的姐姐呢
而ck哥哥就嬲了我, 不理我, 也不拖我

我行了一小段路, 姐姐就給我一粒小食鼓勵我但姐姐見有小食引誘的我, 行這段落側的路也行得較慢, 一步一步小心的行……姐姐好像留意到我有點不正常
所以她給我慢慢的行

再行到一段有石壆的路, 我要求姐姐扶我上石壆行, 之後我開心的自己在石壆上行了 
姐姐見我行得這麼開心, 也沒有扭計, 所以由得我自己在石壆上行, 只是在我身旁伴著

姐姐見我開始願意自己行, 所以把給我零食的次數減少, 但我也不介意

而行到巴士站已經 下午2:07
差不多用了3.5小時




回到家雖然很累, 但姐姐話要我洗白白喎
洗過白白後, 姐姐也要順道沖身, 所以暫由哥哥幫我吹毛
但ck哥哥嬲我, 我也有點嬲哥哥, 所以我站著不給哥哥幫我吹毛而哥哥就不停罵我
我和ck哥哥互不相讓

最後還是待姐姐沖身過後, 出來幫我吹吹 我在她雙腳之間趴下, 乖乖的給姐姐幫我吹吹

再過一會…哥哥姐姐也累
我們三個一起在床上休息, 但我還是嬲著哥哥的, 所以我要面向姐姐, 黐著姐姐睡, 不理哥哥

晚上
姐姐知我今天辛苦了, 所以給我碌碌, 舒服下啦(_ _).。o○



總括今天, 有開心有不開心
而從這事中令哥哥得知我是「受軟唔受硬!你硬我更硬!」


1 則留言:

  1. Pipi 扭計豬呢, 不過吾好扭得咁過份呀!吾係打pat pat 架
    [版主回覆10/17/2012 23:49:58]這幾晚散步都唔肯行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