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3日 星期二

1023~PiPi撒嬌的一天


23-10-2012  星期二


今天是重陽節假期, 所以姐姐哥哥又一早帶我出外, 陪他們到大坑吃早餐

去程, 與前2天的星期日差不多, 總是行下, 就要ck哥哥抱下…再行下, 又抱下
姐姐話我今天比星期日好了一點 而哥哥總是那句︰要抱不緊要, 最重要PiPi開心, 願出外走走

而回家的路程上, 我又扭計, 要在這石壆上行

無法啦, 我只是9歲多的小朋友嘛, 當然會扭玩啦
 


回到家抹身過後, 我又向哥哥撒嬌, 要他陪睡
哥哥雖然坐得辛苦, 但他見我睡得那麼甜, 那會捨得叫醒我呢

 

睡了一會, 就要起程回媽媽家了
本預算明早才回去的, 但哥哥有點傷風, 他怕傳染給我, 所以只好早一天回去
而暫時預計11月6日 到Dr. Ann-si 處針灸過後, 就會哥哥暫再住



看!! 我又回到媽媽身邊, 做我的「管家仔」、「少爺仔」了



冬媽媽說我在媽媽身邊會特別精靈和蠱惑
那會呢! 我那麼可愛



晚飯後, 在媽媽家睡了一 會, 之後被昌哥哥ming姐姐捉回他們家 <--看! 我真和這公仔一樣, 申脷的




這2星期又要照舊……「早出晚歸」的生活
今晚要早睡, 明天要開工當「管家仔」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