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9日 星期五

1019~PiPi新轉機

19-10-2012  星期五


星期三我再不願行, 所以昨天哥哥姐姐給我休息一天
經哥哥和姐姐商議過後, 給我試行一條新路
再加上冬媽媽給姐姐提議, 所以轉為飯前散步

但新路會比以前辛苦一點, 因為要行大斜路上炮台山道, 經天后廟道落天后....
而路程中我都有扭計2次, 要抱抱和小食引誘. 但總比過去2天好

看, 我行得多勁


最初, 是以紅色路線去消防局後的避風港的
後來怕我辛苦所以轉為青綠色路線去維多利中心
但後來因為我不喜歡扭計, 所以又去回消防局後的避風港
但…再扭計, 所以今晚試行橙色路線散步去 幸好已入秋, 所以這路程不太辛苦

散步過後, 姐姐要趕回家看TVB「天梯」大結局, 而哥哥話今天很累, 想出外用餐
所以在天后和炮台山之間木蘭苑樓下吃越南料理


哥哥話雖然食品無什麼特別, 但總算多一個地方可帶我一齊坐, 而且地方也算清潔

我無得食法飽、春卷.........但姐姐預了一些生菜給我

回家食完DINNER後, 我睡在姐姐的大腿上……一個小時多
看, 我PIPI多舒服



從今天的路程來看, 我是不喜歡行英皇道, 或電器道往天后, 但回程就無問題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