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0日 星期一

傾談

10-03-2008  星期一


 


還記得很久前, 我倆談過不一定要擁有自己的小孩, 因為自覺責任重大.
但在近這2年, 身邊的親人和朋友, 不停有嬰孩出生. 而你在玩弄嬰孩時和朋友所說的話......另, 那天吃早餐笑說晉僖的事時......雖然我扮作沒聽到, 其實我一一記在心中, 希望有一天可與你傾談一下.
而在數天前到醫院覆診後得知我一雙腿軟骨出現問題, 所以令我便想早日和你談談.


 


這晚, [International Business]令你再一次感到失望 不要緊, 6月再來吧! 這一次一定成功的


離開美容中心後, 我們逛了一會, 之後在一餐廳坐下進食晚餐.


過去, 我們很少傾談未來的事, 但在這晚談及朋友的事件時, 順道談一談我倆的事情.


你同樣說不一定要有小孩, 同時現在我的身體狀況這麼樣.........
你還說一句......身體健康最重要


謝謝! 很感謝你這麼關心我, 著緊我


我表示, 現在開始減磅, 目標是10磅, 減磅時會用健康的方法, 之後同樣保持健康的身體, 更加會向醫生詢問意見, 那麼我便可以有磅數空間和健康給我待產了.
而我一直不願意生小孩是因為自覺敎育責任很重要, 我不一定要小孩讀書成績超越, 但一定要是個有禮貌的好人.......很怕自己做得不好.


你應同我, 減磅和健康的說法, 同時你也覺小孩讀書成績不是重點, 重點是[心地好].


 


現階段你先處理[International Business]和樓宇問題, 其他的事日後再談


1 則留言:

  1. 我對小孩的睇法同你一樣, 只要有禮貌同心地好, 我就心安理得, 希望阿四你做得到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