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9日 星期日

你的出生是為了接受愛

10-03-2008  星期一



謝謝好友Joyance 的介紹這令人感動的片段/blog......

你的出生是為了接受愛, You were born to be loved

5 歲的小女孩,天生是失明的,被父母遺棄了,再被人領養了,她擁有音樂的天分,3 歲開始可以聽了歌曲一次便可以自己再彈奏出來。

這天,當她邊彈邊唱出 "You were born to be loved" ,令人感動到不得了!

你的出生是為了接受愛,從你來到世界的那天,上帝的愛便已陪伴你,你將會一生一世也領受到這份愛....

無論你天生是有甚麼缺憾,無論誰人曾經遺棄你,你的出生是為了接受上帝的愛!

天生我才必有用, 大家都要加油

2 則留言:

  1. 有時心情及情緒唔好時會看她的Blog,看後心情有所舒緩。
    這是好Blog。

    回覆刪除
  2. 好一首"You are born to be love", 上天並沒有離棄她, 衪給予這女孩有一對愛她的領養父母, 賜給她一雙靈巧的彈鋼琴小手, 讓她把愛傳給世人
    [版主回覆03/17/2008 17:08:00]見個妹妹小手彈琴的手勢已經覺得佢好叻, 祝她永遠幸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