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30日 星期日

pipi vs 姐姐

30-03-2008  星期日


2天前, 在Dr. Ewa的診所脫牙後, 需要把乾糧浸軟後才可進食, 直到覆診後vet說可自行咬食才可餵治乾糧.


早上, 姐姐用熱水浸糧時, 乾糧所發出的香味令我難以控制, 我還在廚房門前陪迴嗅著嗅著........最後忍不了向姐姐吠叫, 下令姐姐給我那香噴噴的食物


姐姐氣著說 : 糧還未浸軟, 那可給你吃. 坐下來, 耐心的等.


等了一會, 那香噴噴的食物再令我忍不住.....吠叫


姐姐氣著拍了我屁股一下說 : 不能, 靜靜坐著等.


這樣, 我只好出「招」.........先在籠內放下數粒便便, 待姐姐拾取時, 我再在地上放下數粒便便......


姐姐給我氣得死去活來..............這局, 我勝了


 


這天又是我受刑的日子, 剪腳仔/手仔毛和剪甲甲..........
而夏天將近, 姐姐們希望我會覺得涼快, 所以剃去我少許的肚肚毛


這局, 姐姐們勝了


 


最後是一比一, 和局..........姐姐, 我們未來還有很多日子比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